一叶

本人很忙,看到会回消息,没回就是没看到。
主混开宝圈子,除了粉丝福利以外,是不接稿子的,如果接稿子的话,最近只接伽小。
可加QQ:3603898727(拜托,和我聊天)

227永记于心
每天都在等师傅,什么时候想起我这个憨批徒弟。

“如果说能笑一天是一天,哭一天是一天,多笑笑也未必不好。”

不同的时空

--本人脑洞,如有雷同,纯属意外

--[]里面是伽爷说的,()里是小心说的!其他人说的〈〉里面

--我只是发个文证明,我还活着~[虐文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回忆)PS[这是两个不同的世界,第一个是伽罗的,但小心已经死了。第二个是伽罗死了,小心活着]

[一:伽罗视角]

燥热的下午,一阵铃声打破宁静。

躺在床上的男人坐了起来

[喂]

[什么?我马上到,阿卡斯,你先进尽量拖住凯撒]

电话里,名叫阿卡斯的男人,却冷冰冰的吐出几个字

〈上将大人,我是做不到的……〉

[阿卡斯你要知道我相信你的]

[我们已经失去了小心超人…已经不能失去你了]

〈可……〉

阿卡斯想说什么但却被男子拦下了。

[给我三分钟,我马上到]

〈好,我相信你〉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[二:伽罗视角]

审讯室里。

一名紫发青年正在被一名蓝发男子殴打

[凯撒……只要你肯认错,长老是会原谅你的]

〈悲哀的上将,伽罗…失去自己的挚友,是一种怎么样的感觉?真是卖了夫人又折兵啊〉

[凯撒,别给我扯没用的]

[我失去了小心超人,但是……我不会眼睁睁的看着你堕落下去……我们不是朋友吗]

那你叫凯撒的年轻人似乎在和一位叫伽罗的男子争吵着什么?

而他们同时关注的,是一名小心的年轻人

[竟然你要一直这样堕落下去]

[那……就别怪我不客气了]

〈哼,你能怎样?〉

凯撒似乎并不屈服伽罗

〈用你那套老俗的办法,不能对我怎么样?〉

哐,凯撒的脸上落下了一个,重重的拳头

[来人,把军长带下去]

加罗的话刚说完

甚至连尾音才刚刚说完

门那边似乎传来了动静

[阿卡斯,你藏多久?]

〈伽罗……〉

[我知道你不舍得…但也是迫不得已,这是长老的命令]

〈遵命〉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[三:还是伽罗的?]

午夜时分

蓝发男子蹲在一块墓碑前,望着满月的月亮

不禁常言道

[哎,这是你走的第三个月了吧?好怀念我们并肩作战的时候~但,我却不得不承认,我们是敌人……但我真的很喜欢你,真的,可惜……我再也没有机会了……]

男子起身后,拍了拍身上的土

看着墓碑上赫然的几个大字

小心超人之墓

[如果当初,我能保护好你……是否?现在你还会活着,即使你不喜欢我~但我对你的这份这份爱……会一直在我的心里埋藏]

在满月的照耀下

男子脸上晶莹的泪珠

从眼角纷纷流淌下来……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[四:小心视角,不知道的,上去看↗]

没有雪的寒冬,也是很冷的……

在……没有几个人的街道上

走动着一个黑发男子

(可恶,又迷路了)

男子轻轻叹了一口气

在寒风的作用下

不自觉得摸了摸围巾

念出了一个

闪耀的名字

(伽罗)

按照男子的计划

他要从家

去一个他几乎每天都去的地方

去给一个重要的人扫墓

那个人是他曾经的挚友

也是他的朋友,和爱人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[五:小心视角]

(如果你在就好了……)

是啊!

如果他在,那就好了

在男子脑海里

却浮现出了他的身影

他第一次和他见面的地方,他的笑容。

和那句映入眼帘的面孔

〈小心,快回家〉

那位名叫小心的黑发男子,看向了,不远处来自自己的父亲,说是父亲,但也只不过不过是养父。

(嗯,我知道了)

告别了父亲的催促

男子继续游荡在大街上

当他来到了市中心时

看向了那副不腐的雕像

伽罗

或许是他在这里呆的太久了,又或许是老天真的很伤心……

下起了一场瓢泼大雨~

在大雨中心

小心

从眼角划过的眼泪

却又有谁会知道?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[六:小心视角]

转眼间

白天喧闹的城市,迎来了极其宁静的夜晚

小心一如既往,站在一座墓碑前

望着上面,会不断更换的菊花,和自己亲手为他刻的字,还有他的名字……

伽罗

可熟悉的名字,后面,却有几个不同的字?

伽罗之墓

(或许只有你才知道……我一个路痴,是怎么会永远记得,来你这里的路呢?)

无论他白天在坚强,夜晚总是给那些坚强的人,展现真正面貌的时刻……

(我喜欢你……你会喜欢我吗?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啊,终于写完了!

发现最近自己文笔提高了呢!

唉,抱歉了

因为最近时间很紧

没有太多时间更新

呜呜……

考完试之后

你们啊!

记得给我上香

到那时候,我就不一定是活的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(1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