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叶

本人很忙,看到会回消息,没回就是没看到。
主混开宝圈子,除了粉丝福利以外,是不接稿子的,如果接稿子的话,最近只接伽小。
可加QQ:3603898727(拜托,和我聊天)

227永记于心
每天都在等师傅,什么时候想起我这个憨批徒弟。

“如果说能笑一天是一天,哭一天是一天,多笑笑也未必不好。”

失忆症

--本人脑洞,不喜勿喷,如有雷同,纯属意外。

--伽小,PS([]里小心说的,〈〉里别人说的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天

医院外面的天空,蓝的让人感觉讽刺


7号病床上的黑发少年

脸色苍白

要不是那微弱的心跳

可能都看不出那是个活人


病床周边的家人

有的在哭

有的……


病房的门被打一开了

黑发少年的父亲在和医生说着什么


病床上的黑发少年渐渐转醒


〈小心,你醒了〉

红发少年用那开郎的声音对那位名为小心的少年

说着什么

[你是谁]

小心的声音如此清翠

但说出来话却如此冰冷

〈小心,你〉

〈够了,开心〉

名为开心的少年想要说什么却被他们的父亲打断了

〈小心他……失忆了〉

那声音熟悉却在几人心上留下沉重的“石头"

〈小心他失忆了…〉

〈是的,医生说是撞击造成的,一时半会儿还恢复不了〉


[我是谁?我在哪?你们又是谁?]

〈你是小心超人,你在医院,我是你的大哥,不记得我们了吗?开心,甜心,花心,粗心,〉

[我不记得了]

这男孩儿小心超人,星星球的守护者。

守护者,对守护者。

为了他人燃烧自己,就像现在,为了星星球,他失去了自己的挚友,伽罗。

他也同样失去了他的记忆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(回忆)

[你己经到极线了,伽罗]

〈再见了,小心超人〉


那时的天空,也和今天一样,蓝的讽刺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(几个月后)

小心出院了

天空下起了大雨

好像是天国的友人,撒落的露水


家还是那个家

人还是那个人

但感觉少了什么

少了一个人,一个家人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一天夜里

少年做了一个梦


梦里有一个男人

蓝色的长发

熟悉的声音

不熟悉的人


在梦中

有一个名子

伽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写了

发个文

我还活着!!!!!!!!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这个文过二十的心

你让我更那个梗或文

我就更那个

车也可以不过不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