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叶

本人很忙,看到会回消息,没回就是没看到。
主混开宝圈子,除了粉丝福利以外,是不接稿子的,如果接稿子的话,最近只接伽小。
可加QQ:3603898727(拜托,和我聊天)

227永记于心
每天都在等师傅,什么时候想起我这个憨批徒弟。

“如果说能笑一天是一天,哭一天是一天,多笑笑也未必不好。”

论不同番不同角色在一起玩传声筒会发生什么

--本人脑洞,如有雷同,纯属意外

-- @一叶黑粉世界第一 这个人,它让我更新日记,前几天还来我家催更!我偏偏就不更日记~嘻嘻*^_^*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∥游戏规则∥

不同动漫里的角色在一起玩传声筒

大概就是

举个例子:工藤新一要对黑羽快斗说什么?中间会有人替他们传递

例如:

工藤新一的黑羽快斗说:今晚别上我床

传道小心耳朵里就是……嗨什么抖?-_-||上什么床?

然后再传再传再传

到了黑羽快斗到耳朵里就变成了

今晚我在上面

哎呦,我的天啊!(#゚Д゚)刺激

最后嘞

最后一个人要向传递者说听到这句话之后他的感想

pS([]里边是想,{}里面是听到的,()里面是对下一个人说的,〈〉里面是上一个人传递给下一个人的时候,下一个人说的话)

好了,别逼逼了,开始^ω^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童年组PS(伽小,就是伽罗对小心超人说什么)


第一棒     伽罗     传给雷狮     (传递者伽罗话()里面的,接收者雷狮话〈〉里面的,在这里[]里边的话,只表示了接收者心里想的)


(你好)

〈e……〉

(对小心超人说~我喜欢你)

[直男]

〈那个,你叫啥?〉

(伽罗…)

〈O…伽什么〉

(伽罗)

〈什么罗〉

(伽罗)

(记好了,我叫伽罗)

〈O…〉


第二棒     雷狮     传给工藤新一(同上,就是传递者和接收者的顺序变了,没记住的上去再看一遍)


(e…早)

〈早安〉

(伽什么?告诉小心…他喜欢他)

〈e…〉

[听不懂]

〈我尽力〉

[虽然听不懂,但我还要装作我听得懂]


第三棒     工藤新一     传给甜心超人(同上上,没看懂的(﹁"﹁)上去吧!再看一遍)

(e…伽…什么鬼告诉小什么?他喜欢…什么心)

〈A〉

[伽什么鬼?大概是伽罗,小心是小心超人~那什么鑫是谁?难不成伽罗移情别恋了!]

〈呵呵→_→〉

(一个带头巾,紫色眼睛,有点炸毛~身上还有颗星星,的人跟我说的)

〈e…我尽量〉


第四棒    甜心超人     传给格瑞(懂了吧?)

(你就是楼上跟我说的,带头巾,紫色眼睛,有点炸毛,还有颗星星,的人)

〈那人……不是我〉

[雷狮……]

(哦,对了,忘传了!伽罗让我告诉小心我喜欢那什么心?)

〈e…〉


最后一棒     格瑞     传给小心超人(再不懂我要被你气死了)

(伽罗,喜欢那什么心?)

〈…〉

[那什么鑫是谁?呵呵→_→]


好了呀^ω^让小心超人回复伽罗吧!(〈〉里面是对总接收者说的,()里面是总传递者说的)

(小心…)

〈滚〉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快新(总传递者黑羽快斗,总接收者工藤新一)


第一棒     黑羽快斗     传给安迷修(都应该知道了吧?)

(对工藤新一说,看你多么的漂亮,我愿为你放弃一切,成为我盒子里的宝石吧~)

〈在下…〉

(快去吧,我叫黑羽快斗)

〈在下…〉

(去吧,皮卡丘╮( ̄▽ ̄)╭)

[在下,只是想让你把它重复一遍]


第二棒     安迷修     传给灰原哀(都知道了吧?<(`^´)>开始)

(尊敬的小姐,在下,只是传递上一位先生所说的话,如有伤到你,还请你~原谅在下~)

〈说吧〉

(黑羽快斗对工藤新一说!你那么漂亮~好看~成为我盒子里的宝石吧……就这么多了)

〈我懂了〉

[天道好轮回,苍天扰过谁啊?自大的侦探,你也有今天]


第三棒    灰原哀    传给粗心超人(我懒得再说一遍)

(黑羽快斗对工藤新一说:你好看,成为我伙子里的宝石吧)

〈A…〉

〈我是谁?我为什么会在这里?我在干什么?〉

(我尽力了,前面的各位)

[我是谁?我在哪?我在干什么?|・ω・`)]

  

第四棒     粗心超人     传给金(哈哈^ω^我不说了,如果不记得楼上自己看)

(哦,我想起来了~黑什么斗?对工什么一?说你真好看)

〈没了〉

(没了…吧)

〈那我走了〉


一会儿过去了


(我想起来了,后面还有一句)


最后一棒     金     传给工藤新一

(黑什么斗,说你好矮)

〈黑羽快斗!!!!!〉

(你别生气!)


好啦!(¬㉨¬)让总接收者对总传递者说些什么?-_-||

〈黑羽快斗,一个星期都别想上我的床〉

(新一,我做错什么了?我改还不行?呜呜<(ToT)>)

〈滚〉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嘉瑞


第一棒      嘉德罗斯     传给花心超人

(渣渣,不要浪费我的时间)

〈说谁渣渣呢?〉

(说你那怎么样?)

〈你才是渣渣,你全家都是渣渣〉

(你个渣渣,不要在我面前逼逼赖赖)

〈又叫我渣渣〉

(我就叫你渣渣,怎么了?>o<)

(别给我逼逼了,告诉格瑞,格瑞和我打一架~)

[切,本主角才不帮忙帮你传呢]


第二棒     花心超人     传给银爵

(人呢?)

〈我在这儿〉

(哎呀妈呀,真见鬼了)

[我只是有点黑…]

(说正事,嘉德罗斯对格瑞说……和我打架)

〈噢〉


第三棒     银爵     传给毛利兰

〈人呢〉

(这……)

〈那么说了些什么?-_-||〉

[这人好黑]

(嘉德罗斯对格瑞说打一架吧)

〈什么?假的螺丝~〉

[什么名字?]


第四棒     毛利兰     传给服部平次

(服部,荷叶呢?)

〈出去了〉

(那咱们说正事吧!)

〈好的…〉

(假的螺丝对格瑞说打架)

〈就这么多〉

(我就知道这么多)


最后一棒     服部平次     传给格瑞

(假的螺丝对你说打架?)

〈我知道了〉


让我们来看一看,总结收人会对总传递人说什么

(格瑞,打架~)

〈不打〉

〈打架打架打架打架打架打架打架打架打架打〉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完美

哈哈哈哈哈(●°u°●)​ 」

写完啦!

一个多小时,我太难了~

好啦好啦!(¬㉨¬)

发个文证明我还活着!


评论(2)

热度(1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