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叶

本人很忙,看到会回消息,没回就是没看到。
主混开宝圈子,除了粉丝福利以外,是不接稿子的,如果接稿子的话,最近只接伽小。
可加QQ:3603898727(拜托,和我聊天)

227永记于心
每天都在等师傅,什么时候想起我这个憨批徒弟。

“如果说能笑一天是一天,哭一天是一天,多笑笑也未必不好。”

日记,NO,3

--本人脑洞,如有雷同,纯属意外

--不喜勿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花心日记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xxxx年xx月x日

今天小心超人病了


本主角就说了他几句

然后…

就被那去试菜了…

我的胃呀!!!


不说了

洗胃去了

啊啊啊~救命!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xxxx年xx月xx日

今天的我依然很帅!


好了

说正事!


从我说完小心之后,他开心了不少

大后天是他生日!


他会不会…

哎,不吉利…不说了


真不说了!

校长来了!!!!!!!!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xxxx年xx月xx日

今天他生日

早上去叫他起来的时候


他没在床上

大家都以为是出去了

但…

十一点多了,他还没回来

发生大事了!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不写了,发一个文,正明我还活着!

快乐!


下一次

有一点仿照战神归来

不说了

再见吧!


评论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