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叶

本人很忙,看到会回消息,没回就是没看到。
主混开宝圈子,除了粉丝福利以外,是不接稿子的,如果接稿子的话,最近只接伽小。
可加QQ:3603898727(拜托,和我聊天)

227永记于心
每天都在等师傅,什么时候想起我这个憨批徒弟。

“如果说能笑一天是一天,哭一天是一天,多笑笑也未必不好。”

日记,NO,2

--本人脑洞,如有雷同,纯属意外

--私设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甜心日记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xxxx年xx月x日

他…

今天被傅士叫到实验室…


我也不知道,他们说了什么?

但一定观于伽罗


看他闷闷不乐的表情

就知道


好了我去研究菜单了!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xxxx年xx月xx日

今天是他的生日

本来给他办了个生日派队


十点,十一点,十一点半

他还没回来


也不知道是老天长眼,还是什么

下起了,一场大雨


终于0:15

他回来了


但他却没有理会我们,一直走到房间。


好好的生日,就泡汤了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xxxx年xx月xx日

转眼间伽罗己经死了半年了

但小心依旧没有走出阴影

大家也从来不说起伽罗


今天

吃早餐的时候

我突然听见,小心说他想删除记意


可我又在自我嘲讽

那可是他宝贝的记意

怎么可能会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写了

心疼!!!!!

今天就早早写完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评论(13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