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叶

本人很忙,看到会回消息,没回就是没看到。
主混开宝圈子,除了粉丝福利以外,是不接稿子的,如果接稿子的话,最近只接伽小。
可加QQ:3603898727(拜托,和我聊天)

227永记于心
每天都在等师傅,什么时候想起我这个憨批徒弟。

“如果说能笑一天是一天,哭一天是一天,多笑笑也未必不好。”

道歉信

一叶

抱歉,在我的上一个作品中,不小心发了一个大大的图画,快中考了,学业比较紧张,没时间更新,没时间摸鱼。

望大家原谅

还有,和那位大大说声对不起ಥ_ಥ
我是真心喜欢大大的图画
望大大原谅
之前在看小说的时候翻到的
因为不知道是你的
就觉得很漂亮,就收藏了
我希望以后我也能画的那么好
我很喜欢伽小,我的童年CP!

希望大家原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一叶

评论

热度(10)